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美食(三)下午茶─ Alila Villas Hadahaa.Maldives 2010


(Battuta's)

Alila有兩間餐廳,除了我們每天用早晚餐的Relish餐廳以外,另外還有一間Maldives傳統風味餐廳「Battuta's」,每天下午四點到五點有免費的下午茶供應。我們買的HB原則上是在Relish用餐,若是在Battuta's用晚餐則還要另補差價。


(我們每天都很準時的坐到這個位置上)


(第一天當然就是拿相機猛拍的死觀光客XD)

我個人還蠻喜歡Battuta's的環境,椅子或躺椅都很舒適,地上是細白的沙,連續幾天來都看見有情侶在躺椅上依偎著看書,餐廳週邊因為天氣不好風大的關係所以放下了透明塑膠簾子,天氣好時整個餐廳都會是開放式的,從我們坐的位置往後走可以直接走到沙灘上,沙灘上也有桌椅可以使用。

下午茶內容其實很簡單,每人三種小點心加上一杯(壼)茶,點心每天都不太一樣但不能挑選,口味當然是Maldives傳統風味(印度風),還算合我胃口,茶則可以選擇你想喝的種類,冰的熱的都有。


(直接到櫃檯選擇你想喝的茶種)


(四個人滿滿一桌)


(這天點了冰茶,這是兩人份)


(最後一天終於換了一個位置,隔壁桌)


(開始隨便拍,左邊的很像布朗尼,這天不曉得是不是人少所以還多招待了一份)


(第一天到Battua's下午茶時正巧遇到免費的肩頸按摩五分鐘,應該是為了替SPA招攬生意,一人一次)


(很努力的在幫我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