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美食(四)晚餐─ Alila Villas Hadahaa.Maldives 2010


(餐前麵包,附上三種醬,現在只依稀記得中間是鮪魚,另外兩種是有調味過的奶油(?))

在島上每天最期待的事就是晚餐了,本來去渡假嘛,不是玩就是吃很正常啊,更何況遇上天氣不好沒法下水玩,那就只有吃吃吃可以稍微滿足一下失落感了咩~


(這個麵包刀很可愛唷~不管你把它從什麼角度給扔下去,它永遠都會起立站好喔~就像是不倒翁一樣...^^)


(餐廳旁邊是一個bar,晚餐也可以到那邊吃)

吃了這麼多天,對於Alila的餐點感覺很滿意,尤其是沙拉,份量很夠海鮮蔬菜都很新鮮,而且有股濃濃的核果香味讓我跟安東尼都好愛,其中有一道是全部都是蔬菜的沙拉一樣超好吃,一點都不遜色,到現在還記得那個味道,必點!!


(1.black pepper charred rare tuna 2.ceaser salad island style(chicken) 3.ceaser salad island style(prawns) 4.alila warm 9 vegetable salad)

Relish餐廳的主菜也有一定的水準,在海島上吃新鮮的海鮮不稀奇,但牛排、鴨肉、蔬菜都很讚就要給點掌聲了,這麼多菜要我排名我還真是排不太出來,但是硬要我選第一名的話我投給鴨肉啦~五分熟的嫩度好好食啊~(流口水)


(1.lobster fried rice:這個龍蝦炒飯其實吃不太出龍蝦肉,但是調味還不錯,淋一點附的辣醬更讚!!但是請依個人口味適量添加,一口氣加整碗下去後悔就來不及了...
2.oven roasted wagyu beef tenderloin 180gms:定價58塊美金的一塊牛排被我拍成很醜的顏色,五分熟很好吃!
3.emperor sashimi:這個生魚片是開胃菜,舞青~
4.這是鴨肉,不要看那個像肥皂泡的物體很怪異,它很好吃滴~
5.seafood pad thai:這是看網友推廌點的菜,滿滿的海鮮,料多味美~
6.seasame coated seared blur fin tuna-rare:其實不太確定是不是這道菜,但是來這裡點海鮮基本上不太會踩到地雷就是了...
7.時間過太久真的不記得菜名,只記得那一片片的好像是梨的口感,這道基本上就比較普通了...
8.duo of lamb:也是很嫩的羊肉,推~
9.魚排,不一定是什麼魚,魚肉有煎的香味卻不會乾澀,搭上沙拉更好吃~
10.忘記是什麼菜了(汗)
11.嗯..嗯..嗯..應該是雞~
12.rice flour battered tiger prawn:蝦還頗大隻,只是跟其它主菜比較來好像只夠塞牙縫XD~)

接下來是甜點時間,但不曉得是吃不慣還是怎樣,感覺只有冰淇淋還可以,再加上照片拍得爛(某人都顧吃沒在拍只好靠我的傻瓜相機),大家就將就一點吧~



插曲1:第一天不懂規矩點了兩杯果汁,原來是要錢滴,結果我們吃完就拍拍屁股要走人,被叫回來簽帳單...(美金八塊多)

(吃飯時老爺子只有第一天有認真(?)拍照)

插曲2:最後一天老公想說點個不一樣的,胡亂選了一個愛吃的:起司,結果來了這一盤....

(一籃餅乾麵包+一盤起司)

一整個傻眼,笑到肚子痛,誰吃得下啊..只好打包了....


(打包成籃子狀真可愛^^)


(點菜中)

因為在Alila都是一對對的情侶,所以餐廳自然而然的所有位置也都是成雙成對,我們雖然是四個人一起去的,但事實上就連吃飯都只有最後一天晚上特地併桌坐在一起。剛好週末餐廳送上一人一杯的香檳,燈光美氣氛佳,但是吃完這一餐就要從夢裡醒來,回到現實生活中去了。


(乾杯!!<--忍不住想起一百元熱炒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