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遙遠的旅程(新加坡航空) ─ Alila Villas Hadahaa.Maldives 2010


(看得出來心情愉快的新婚小倆口,馬克&凡妮莎)

從台灣到Maldives我們選擇搭乘新加坡航空,從今年(2010)開始又多了馬來西亞航空這個選擇,其實我蠻建議有長假時留幾天在新加坡或馬來西亞,這樣可以減少接連轉機的辛苦,尤其是回來的時候(去程還有在Male待一個晚上感覺輕鬆很多),像我們幾乎所有交通工具轉乘時間都是接在一起,連逛免稅店的時間都很少,真的是很辛苦。


(開心~)

抱怨完了,還是來講講航空界的資優生「新加坡航空」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搭乘新航,心裡對於新航的空姐、服務及美食有許多的幻想,以致於上了飛機以後一直都處於極興奮且睡不著的狀態,即使喝了一杯酒味頗重的新加坡司令(雞尾酒)都睡不著,只好硬是看完一部電影還打了一個小時的電動...(暈)


(傳說中的新加坡司令,其實不錯喝只是酒味頗重,不要被安東尼的表情騙了!!)


(影音設備還不錯,因為本來有買皮蛋的票,所以被安排到第一排的位置,比較大)


(剛好從新加坡到Male的飛機上有人帶小小孩,讓我見到掛籃的廬山真面目,可惜我不好意思借拍一下嬰兒餐長怎樣^0^)

其實飛機大家都搭過,差別只是椅子好不好坐,影音設備是不是豪華,空服員長得有沒有漂亮親切,而新航最被大家推崇的除了以上這些以外(當然安全是首要條件),最主要還是飛機餐還不錯吃啦~實際吃過以後覺得還真的比別家的好吃耶,而且還有哈根打死可以吃,一人一盒真開心(哈),聽說吃不夠還可以續杯,但我沒胃也沒臉再跟空姐開口,所以不能確定這是不是個網路謠言,或許等各位冰U試過以後再告訴我事情的真相是什麼吧!


(一上機坐定,空姐就會遞上一本菜單,每次有兩種主餐可以選擇,裡面也會詳細說明餐點內容包含些什麼,還有各種飲料跟酒類可以點用,酒鬼很適合搭新航啊~)


(台北到新加坡機上吃的餐點,主餐一個是雞一個是牛,甜點是傳說中的哈根打死,這次是香草口味)


(新加坡到馬列機上吃的餐點,兩個都是很有當地風味的咖哩口味,一個好像是牛,另一個是魚,辣辣的還頗合我胃口,值得一提的是那個巧克力冰淇淋意外的好吃)

這次轉機是在國際排名第一的彰宜機場,很遺憾停留時間太太太短,短到回程時連走到免稅店前面去都沒有時間,所以無緣親身體驗它的魅力,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好好逛個夠本...XD

2 則留言:

  1. 讚.....
    不過少了空姐的照片....

    回覆刪除
  2. http://m0953857403.pixnet.net/blog/post/22645225
    這裡有
    但是只有小小的側面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