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第一次旅行

知道有了小寶貝以後並沒有減少懷孕的不適

孕吐一直到五個月以後才逐漸減少

趁著肚子還沒大起來的時候

我和把拔帶著我肚子裡的寶貝一起去遊行了


去了最愛的花蓮

結果我胃口奇差  體力也不好

唉~孕婦的症頭真多....

太魯閣裡的水庫  粉藍色的水  好美啊~

可惜拍不出那種粉藍...





花蓮行三天兩夜

我們有一晚夜宿花蓮遠來飯店

還是很可惜天公不作美

下起雨來了  沒辦法看到海天一色的美景







用早餐的餐廳

另一個晚上

我們選擇了住在我最愛的七星潭邊

(望海樓民宿)

也在這一天我向Green告知了我們的喜訊

Green也在自行車環島剛好到花蓮時

特地來看看我們 (感動~)



望海樓陽臺可以直接「望海」













生意爆好的海埔蚵仔煎

要排隊才吃得到

不知道是不是我胃口不好的關係

感覺好像沒有以前來得好吃







這次旅行除了住宿以外其實沒有事先安排任何行程

完全是想到哪玩到哪  非常隨性

如果能排除掉孕吐吐到快掛的症狀的話

那我想這會是個更完美的旅行吧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