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彌月之喜

有了孩子以後的日子真的過得飛快

回到娘家坐月子以後更是如此

雖然媽媽已經很辛苦的幫我坐月子

但畢竟媽媽也還要上班

也不像在月子中心一樣

半夜有人幫忙照顧小baby

於是我開始能體會二小時餵奶一次的痛苦

尤其是半夜....Q_Q


好不容易  我的小寶貝終於滿月了

馬麻我也終於可以脫離管制洗頭的日子

YA~ 真是太開心了~


熟睡中的小寶貝

彌月禮按照習俗我們應該是要送油飯的
(男孩子)

可我們最後決定除了婆的親友以外

其它人都還是送蛋糕 (賞味期限較長)

在經過馬麻我多方比較後決定選擇

阿默  荷蘭貴族手工千層蛋糕




讓親朋好友們分享我們的喜悅唷~ ^___^


Amo阿默典藏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