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遙遠的旅程(初抵馬列Male) ─ Alila Villas Hadahaa.Maldives 2010



(所有人一下機都會拿起相機開始拍照,就像是反射動作一樣靈敏又自然)

初抵馬列Male已經是當地時間晚上11點左右,而Male跟台北有三小時的時差,也就是說台北時間已經是凌晨一點鐘了,難怪我的身體一直不斷的放送出"很累很累我很累"的訊息,但是再累也比不上踏上Maldives土地的興奮感,看看我們的笑容,絕對都是發自內心的呀~^0^


(等接泊船中)

事實上馬列機場是一個機場島,位置就在Male旁邊,由於我們要入住的Holiday Inn Malé是在Male市區,因此接機的小黑先生先安排我們搭乘接泊船到Male。


(本來以為是這麼酷的船,還好並不是XD)


(這果才是偶綿的船啦~)


(Holiday Inn Malé)

當晚入住Holiday Inn Malé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下船跟著別人歩行前往飯店,遠遠看見飯店牆上掛著Traders Hotel, Malé招牌時心想該不會跟錯人了吧!幸好話還沒問出口馬上有人解開了我的疑惑,說是招牌前一天剛換好而已沒走錯,要不然三更半夜的就真的是糗了...

我們當晚住的房間我覺得很不錯,雖然沒有到"豪華"的程度,但我覺得已經比國內很多商務旅館好很多了,床也很乾淨好睡,在Maldives很珍貴的水也有免費供應,算是個不會委屈自己的選擇!!^^


(Traders Hotel, Malé外觀)


(Traders Hotel, Malé早餐餐廳)

在Male的第一餐吃得有點隨便,和老公兩人只簡單點了咖啡跟茶,再拿了些麵包、雞蛋、火腿跟少許的生菜就結束,現在回想起來我只記得Alila的食物,完全記不得Traders的早餐是什麼滋味了,只知道一樣都是現點現作的Omelette,光用看的就知道誰勝誰負,真是現實的餐飲界啊~


(Traders的Omelette)


(Alila的Omelette,有沒有差很大?)


(一大早心情正好)

趁著早起天氣也不錯,草草結束早餐以後跟老公兩個人帶著相機到外面走走拍拍,碼頭邊還蠻多黑黑的當地人,而且大多數是穿著長褲的男人,只偶爾看到幾個包著頭巾的女人(當地信奉回教)。


(Male街上)


(碼頭)


(隨處亂拍)


(不小心路過當地郵局,馬上想起同鞋有交待要寄明信片)


(即使英文很破很爛,我還是走進去挑了十張買單,糗的是沒有買郵票...冏)


(看起來像是官府的建築物)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