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蜜月禮 ─ Alila Villas Hadahaa.Maldives 2010


(蜜月禮之一、新航蜜月蛋糕)

如果你要問我蜜月旅行跟平常的旅行有什麼不同,我想是在旅行的過程裡出現的大大小小的驚喜令人特別的懷念吧!

即使老早就知道新航會贈送蜜月蛋糕,甚至也看過別人部落格裡蜜月蛋糕的照片了,但是將蛋糕打開的那一刻,心情就是莫名其妙的雀躍不已(^^),不過最後蛋糕被我手殘給打翻,事實上也吃不下了,最後,我們的蜜月蛋糕就送給了Holiday Inn的冰箱沒有帶走...


(蜜月禮之二、花床)

來到Alila以後還有接連不斷的驚喜等著你,在舒服的大床上擺上鮮花裝飾,這是蜜月才有的祝福吧~


(蜜月禮之三、圍巾二條)

第一天進到我們的villa,管家一一介紹房內的設施及注意事項,意外的收到Alila特別贈送的兩條圍巾當作是蜜月禮之一,奇怪的是馬克他們只有一條,不過既然是"禮物"也就不好問太多了。圍巾質感還不錯,是可以當作披肩的寬度,目前為止我還捨不得拿來用呢~^^



(蜜月禮之四、香檳)

香檳跟新航的蜜月蛋糕一樣是事先就知道可能會有的,我們家老爺不愛酒,所以一直到最後兩天才帶著我們的香檳到aqua villa去跟馬克及凡妮莎分享,搞笑的是香檳一開就噴了半瓶出來,搞得一屋子都是香檳味,真是不好意思捏~^///^



(蜜月禮之五、管家的巧思.浪漫泡泡浴)

最後的最後真的是意外的驚喜,就因為事前並不知道管家會有這麼貼心的安排,所以一回家看見點滿蠟燭的浴缸及滿滿的泡泡真的太太太開心,我想女孩子都會很愛這樣的驚喜吧~

其實若是天氣好銀根足的話還可以請管家幫忙安排個沙灘上的燭光晚餐,或是在Relish餐廳的二樓也有包廂可以預訂喔!(好像只有兩組座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