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給小乖馬麻和把拔的一本書

More about 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其實我還沒看完這本書,但我實在急著跟你們分享,孩子真的太可愛了......

最近好像中了毒一樣地一口氣買了很多書,每天上下班有空就拿出來看,因為公司路途也算遙遠,所以累積下來書也看完三、四本了,每當看完一本要再開始另一本新書的時候,我才發現在我想看的這些書裡面還是可以分離出我最愛的書。

我最愛的書竟然永遠都是跟親子教養有關的主題,然後我才猛然發覺......原來我好愛我兒子啊~

2 則留言:

  1. 當媽的當然愛孩子啊...
    趕快再生第二胎啦~~

    回覆刪除
  2. 媽媽愛孩子好像是理所當然地
    但我沒想到有那麼愛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