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遙遠的旅程(摩爾貴賓室) ─ Alila Villas Hadahaa.Maldives 2010



11/23一大早把皮蛋蛋送到了保母家,依依不捨只差沒有演一段十八相送才離開。下午二點多的飛機,我們大約十一點就到了機場,停車拿機票行李託運保險全部搞定以後也中午了,從來沒去過機場貴賓室的我,為了要一探究竟特地辦了一張御璽卡(其實還有免費停車跟免費接送的首刷禮),加上老公本來手上就有一張鈦金卡,我們兩個劉姥姥便大搖大擺走進了桃園機場的摩爾貴賓室。

連早餐也沒吃的我們饑腸轆轆的前往機場二樓的貴賓室(第二航廈),不知道是因為肚子餓還是因為不用錢的關係,裡面的食物看起來也並沒有如同網友們說的那麼難吃啊~我跟老公也是吃得挺開心的...^^




貴賓室裡面氣氛還不錯,座位也還算舒適,有好幾個區域可以選擇,我們很隨意的挑了一個四人的空桌就坐便急著找食物填肚子去了。


(各種冷飲、土司蛋糕、包子饅頭、關東煮、清粥小菜、咖啡、茶、泡麵、燒仙草、冰淇淋)


(第一輪拿回來這麼多,看得出來有多餓)


(不知道為什麼要喝zero)


(熱門的XX牌葱燒牛肉麵)


(牛肉麵竟然被吃光了,我只好吃肉躁麵)

吃了一輪以後才發現怎麼大部份都人手一碗泡麵,感覺好像不去泡一碗來吃吃看很對不起自己一樣,於是我就入境隨俗的馬上去泡了一碗,而且還是最熱門的葱燒牛肉麵捏~

只是剛吃完前面一堆食物,我的胃暫時並不空虛,先晃到上網區噗一下(真的是去哪裡都不能沒有網路),再到隔壁給按摩椅馬兩節,等到要走之前才又去泡了碗肉躁麵獨享~

這種感覺還真是讚啊啊啊~


(上網區,上網速度還可以)


(很多按摩椅可以免費使用,旁邊還有兒童遊戲區)


(寫字室,裡面只有兩個位子)


(公用電話)

其實裡面還有一間房間我沒有拍到,不清楚是不是有特殊用途,裡面也是擺了很多桌椅(沙發),唯一我覺得比較簡陋的應該算是洗手間跟淋浴間了,跟外面的富麗堂皇比起來顯得老舊得多,不曉得是不是桃園機場的洗手間都一定要長一個樣啊?(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