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結婚二週年快樂!!

當初不顧爸媽的擔心碎念,挺著一顆大肚子還是硬要等到10/10這天去登記,從此以後國家的生日就是我們倆的結婚紀念日,以後就算想要忘記全國都會幫忙你想起這個重要的日子的吧~(哈)

二週年剛好碰上老弟訂婚大喜,於是提早一天去吃頓大餐慶祝,本來想訂西華B-one來去吃秋蟹,結果客滿,於是只好退而求其次,去我還沒去過的君悅凱菲屋,很可惜,一頓午餐吃下來花了二千多,卻只記得肥嫩的生蠔滋味鮮美,其它食物只能說不難吃但也沒什麼特色,比起來似乎欣葉的C/P值還比較高一點。

最近又要回到曾經熟悉的地方,這兩年變動太多也太快了,幾乎每年都要異動一次,人生的選擇題有愈來愈困難的趨勢,考慮的事愈來愈多,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捨不得放棄,只能說服自己不要太貪心,日子過得開心比較重要,還是好好準備度假的心情吧~~~

7 則留言:

  1. 無論如何,開心最重要,
    二年囉~~好快喔...

    回覆刪除
  2. 是啊,大家都要開心過日子~:)

    回覆刪除
  3. 結婚後~時間真的過好快哦....
    想想我都結婚七年多了~卻忘記每一年的結婚紀念日~
    有沒有這麼大條神經丫><
    (都怪我沒有選4/5清明節結婚~
    這樣祭祖跟結婚紀念日就不會忘了....
    我好像是4/3結婚的~說實話不是很確定柳~哈!)

    對了~是要換工作了嗎?我似乎不驚訝了喲..
    這話題感覺經常出現在我們之間...
    大概是may上個月也才剛換吧...
    祝一切順利哦!
    還有~去馬爾地夫玩得開心...^_^

    回覆刪除
  4. 每一年都忘記嗎?
    這應該是蓄意的不是神經大條吧..^0^

    12月要回神通了
    (我想你跟May應該有相同的疑問)
    我也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囉~

    上次聊不夠,好想帶皮蛋來去妳們家串門子喔~~~

    回覆刪除
  5.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招手中...)
    趕快來找子宸哥哥玩哦..
    丫姨會做拿手的麵疙瘩給你跟媽媽吃...

    哦~新工作....
    有...有...有...我腦中超有想法跟畫面的~
    (點頭如搗蒜中~)
    正等著跟你好好聊一下呢...

    不過我們下禮拜要帶子宸去墾丁悠活玩四天...
    不要那幾天來喲...

    回覆刪除
  6. 這樣啊,我弟11/19要結婚,剛好也是我在南山最後一天,接著11/23~29就去馬爾地夫了,看11/19之前有沒有機會,不然就要等12月以後了~

    回覆刪除
  7. 12月..換工作...我看成是May...
    我真是看字不專心...
    真不明白...怎麼會挑12月...
    我在私下問妳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