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皮蛋第一次出國(香港)--續3

講到香港的購物,應該是女人的天堂才是,經過這次的旅程我不得不開始懷疑我不是女人,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我忘了我原來是女人(腦子裡全是小孩小孩小孩~~),所以我沒辦法好好分享屬於女人的購物經,真是不好意思了各位女人們...

仔細想想我有限的購物經驗,值得分享的還真是少得可憐(汗)。第二天海洋公園之後我們去了旺角,一個很像台北西門町+光華商場的地方,由於皮蛋拔原本就打算到香港敗一台iPad,所以我們直奔旺角電腦中心,上到二樓看到的第一個商店賣iPad就買了(再汗)。皮蛋拔買完了iPad,我跟皮蛋也逛了一圈(電腦中心二樓),皮蛋還邊逛邊大聲唱歌,很開心,很可愛(大心)。

本來沒打算要買藥妝的,後來聽皮蛋拔同事說香港的"無比滴"很有名(擦蚊蟲咬的藥),皮蛋常被蚊子咬,所以我也就到卓悅去人擠人了一下,順利的買到了"無比滴",但也順便的買了一些化妝品(Orz),不過不是都比台灣便宜,要買還是要仔細比一下價格才行。


(旺角的人潮,卓悅藥妝)

由於只去三天,我的逛街行程只好都排在第三天,但是由於飯店離海港城頗遠,加上下午四點還要趕回飯店集合,所以一整個逛得很緊張(你知道有個人體馬錶總會在旁邊滴答滴答的響),回來以後都覺得自己真是亂買一通,衣服不是太大就是太小(H&M買太小,ZARA買太大),鞋子雖然很可愛,但是回來看到帳單心裡才開始淌血(一雙鞋加二雙襪子台幣四千多),所以總結的來說,這真是一次失敗的逛街經驗,沒有可以讓人取經之處,不如就留給大家警愓好了....^^


(去海港城路上巧遇的Fiona's Prince)


(Fiona's Prince的店員小姐很nice,但是普通話說得不太好。皮蛋買的是腳上那雙鞋。)


(H&M買皮蛋的衣服,皮蛋也很雞婆的一起挑,但是最後買的衣服通通太小件了啦~)


(雞婆蛋)


(海港城的G2000,皮蛋拔買了一些襯衫及長褲,價格大概是台灣的五折左右)

購物行程最後在ZARA畫下句點,原因是皮蛋想睡覺開始哭鬧,我只能隨便抓件牛仔褲就去結帳(天知道我好想逛),最後在海港城哭了半小時才睡著,皮蛋拔還給我臭臉,我好可憐...嗚嗚~以後應該要來訂個罰則,出去玩臭臉的要罰錢!!!!!!

8 則留言:

  1. 哇..還有臭臉這回事,
    一定是街逛的不夠...

    回覆刪除
  2. 香港還是適合姐妹淘去啦....等你下次嘍*v* ~May

    回覆刪除
  3. Green:臭臉的人還叫我先去把小孩搞定,於是我只好默默的抱著小孩到廁所去"搞定"...(淚)
    yamaay:姐妹淘也適合去東京厚~好想跟姐妹淘出國~(嗚)

    回覆刪除
  4. 對啦對啦 臭臉真的要罰錢!!!

    回覆刪除
  5. 哇..那我要罰不少...
    有時Apple動作太慢,她就說我在擺臭臉...
    難怪我一直被電...

    回覆刪除
  6. 壞朋友來教你了~下次先下手為強~
    換你先臭臉...讓別人去收拾!!
    (有空在家先練習幾次~~我知道你不太擅長!)

    怪了..小孩本人有去~衣服還會買太小件.
    這是什麼原因咧~~

    這次沒辦法留下姓名的壞朋友~

    回覆刪除
  7. 皮蛋被把拔抱會更歡,所以我只好自己收拾(淚)

    衣服買太小件都是因為旁邊的馬錶造成的壓力太大
    加上衣服上的標示好像參考用
    比在皮蛋身上都不太準又趕著走沒空試穿
    (也不知能不能試)
    所以才會太小件

    在ZARA買的牛仔褲是18~24m
    但回到家試穿時發現腰整個太大
    不懂是外國的18~24m的小孩腰都這嘛粗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