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Happy Monther's Day (PartⅠ)

母親節是一年裡的大日子,媽媽和婆婆的生日都沒在過,但是母親節大家都不會忘記,說什麼都要一起出來吃吃飯聚一聚。以前單身的時候很簡單,什麼事情都只要顧好自己(娘家)就可以,現在就麻煩多了,公婆家、娘家、自己家,三個家庭常讓我覺得時間不夠用,尤其娘家媽媽常會抱怨很久不見小皮蛋(二週就算很久了,因為我娘說: 二週 = 半個月...),可每個禮拜只有兩天休假,一天分配給公婆,如果再分配一天給爸媽就完全沒了自己的時間,實在是很掙扎啊....

本週和爸媽提早過母親節,因為媽媽的工作總是在母親節這一天特別忙,一直以來都是提早或延後過的。我親愛的媽咪,雖然時間提早了,雖然我沒有辦法每個禮拜都帶皮蛋蛋回去給你看,但我們愛妳的心一直都在的,希望妳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皮蛋這次回桃園臉上身上又多了好幾個蚊子叮的腫包,加上上週在保母家跟在電梯裡被叮的數量,算一算應該可以參加抽獎了吧~唉~我看了好心疼啊~

昨晚幾乎沒睡的我大概每一個小時會被皮蛋給哭醒來一次,每次都要抱起來又拍又哄才要睡,12kg的小皮蛋蛋啊~我的媽媽手很難好了~

一早起來吃了止痛藥來治我酸痛了兩天的媽媽手,希望可以暫時緩解一下我的痛苦(酸痛到睡不著)。一早就帶皮蛋去看醫生,因為昨天就一直打噴涕流鼻水了,怕他是因為感冒不舒服才睡不好,只好大老遠的在桃園看醫生拿藥,好理家在(台語)剛剛九點半睡到現在還很安靜,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啊~阿彌陀佛 哈里路亞~

2 則留言:

  1. 是啊,母親節是一定要過的,
    生日還真的很容易忘...
    不過無論如何,
    家人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妳也要多保重
    妳也是媽媽等級啊..

    回覆刪除
  2. 我盡力保重自己了...
    你還沒當爸更要保重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