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超Q潤戚風】巧克力戚風



昨天去大創敗了兩個迷你蛋糕模,一個中空模一個圓模,都只有4吋,超小超可愛的...^^

晚上馬上動手試用,第一次嘗試烤巧克力戚風,這個配方加了無糖可可粉及融化的巧克力(我用市售的黑巧克力),烤的過程中整個空氣中充滿了濃郁的巧克力香味....Green這是為你烤的喔....



這是另一個大創敗的小物,它是用來幫蛋糕"上妝"的模型,墊在蛋糕上再灑上糖粉就會有可愛的圖案喔!(一包有四種圖案,6吋大小,可水洗)



第一次灑糖粉太貪心了,灑一個太厚,應該薄薄一層就好,還有那朵花真是多餘耶...= =+



玩不過癮再拿我的迷你戚風來玩,還是灑太多了~



我的小花兒都散開了....

蛋糕底下那個墊子也是大創買的,上面的刻度可以告訴你蛋糕要切多大塊喔~

2 則留言:

  1. 空氣中充滿了濃郁的巧克力香味...
    讓我想到小時候跑去隔壁鄰居家..
    看鄰居做蛋糕...
    有一整桶的巧克力漿..空氣中.真的都是巧克力味..
    那種感覺好幸福...

    回覆刪除
  2. 可惜我家沒有人可以分享這份幸福
    希望將來送到你手上的蛋糕
    也可以帶給你和Apple同樣幸福的滋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