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終於成功的黃金蛋糕



等待蛋糕倒扣放涼的心情就好比等待聯考放榜那樣的沒有把握,看著蛋糕在烤箱裡一寸一寸長大,再看著出爐倒扣的蛋糕以飛快的速度回縮,在還沒脫離烤模之前真的是一點信心都沒有,好怕又浪費了一堆材料和一個晚上的時間,真的好緊張啊~~



我沒有專業的脫模刀,所以是用水果刀來脫模的,這是第一次用圓模來烤蛋糕(之前都是用中空的戚風模),其實還是脫得不太漂亮,但能夠長得這麼"完整"我已經感動得都要哭了...(鳴~)



這款蛋糕真的非常溼潤綿密,我覺得口感有一點像輕乳酪,真的好好吃喔~



馬上切了一塊下來"試吃",剩下的包好送到冰箱保鮮,明天早餐再泡杯咖啡就很完美了!

(終於可以睡覺去了,我想我今天作夢都會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