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試吃】給May的藍莓乳酪



禮拜五剛好May要上台北拿東西給我,於是我禮拜四搞到半夜三點烤了一個藍莓乳酪要給May「試吃」,本來嘛,人家是想要烤"輕"乳酪的啦,可是不曉得是不是奶油乳酪加多了一咪咪,配方裡的水份也多了一咪咪,反正最後烤出來拿在手上沈甸甸的,我直覺"它"應該不會太"輕"才對。


(側面看起來蛋糕是有長高啦...)

看過了May分享這枚蛋糕的"剖面圖"(在May的facebook),但我還是看不出來這蛋糕的組織究竟是什麼模樣,May說組織不太均勻,外面鬆裡面緊密,嗯...很難想像的問題,還是要自己烤來吃看看才知道哪裡有問題。

唉~我真是太愛改配方太搞怪了......

2 則留言:

  1. 組織..要切開來看吧,
    叫May寫試吃報告給妳啊~~
    改配方或許會發現新口味的口感,
    而大受歡迎,
    一炮而紅

    回覆刪除
  2. May有切開來照給我看啦~(放在她的facebook)
    但是只看照片還真的是看不太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