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皮蛋持續感冒中

自從上週五皮蛋開始打噴涕之後,感冒的症狀愈來愈多,也愈來愈明顯,先是噴涕打不停,鼻水流不停,到禮拜一已經聲音都快沒了,但除了睡覺很痛苦以外平常倒是依然活力充沛...該說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晚上又帶皮蛋去看醫生了,因為保母說皮蛋的鼻塞嚴重到都只能用嘴巴呼吸,這樣睡覺怎麼可能睡得好?而且禮拜天拿的藥也吃完了,感冒還沒好啊,只好再來去給醫生北杯看看了...可是...今天皮蛋蛋很不配合,醫生才拿起看喉嚨的工具皮蛋就開始哭,再靠近他就開始掙扎,醫生最後只好放棄,到後來連拿聽診器皮蛋都照哭不誤,馬麻真的很無言耶...醫生北杯還說:(反應)怎麼跟以前不一樣?...長大了喔...(我只能尷尬的笑了..哈..哈..哈...^^+)

這兩天皮蛋有了新花樣,記得前陣子網路上流傳一個外國小朋友的影片,那個小朋友會故意跑到爸媽面前跌倒哭哭,皮蛋最近就是耍這招,都給我趴到地上去耍賴,馬麻我是不吃這一套啦,都當作沒看到,頂多叫皮蛋蛋要抱抱就自己爬起來,不過把拔就中招了...= =

一歲五個月的皮蛋蛋會什麼了?

1.會跟馬麻玩唱歌接力,馬麻唱「娃娃哭了叫...」,皮蛋接「媽媽」,馬麻唱「樹上小鳥笑...」,皮蛋接「哈哈」。(我很愛玩這個,覺得好可愛,哈!)

2.會說A,B,C,D,....,你說什麼他就會跟著說,馬麻說「A」皮蛋會接「B」,但後面不知道能接到幾...沒試過...

3.走路走得很好很穩了,現在出門都會自己走得很開心,一直走來走去...

4.平常馬麻訓練有素,回外婆家外婆很驚訝的發現泡ㄋㄟ給皮蛋喝的時候,皮蛋會自動去躺好...

5.會叫馬麻泡ㄋㄟ(皮蛋說:ㄋㄟㄋㄟ泡 或 泡ㄋㄟㄋㄟ)

瞌睡蟲來了..一時想不起來還有啥..先來去睡好了....^0^

2 則留言:

  1. 皮蛋該不會是偷用妳的Notebook...
    點youtube來看...
    就學起來了.

    回覆刪除
  2. 他是真的會趁我不注意來偷按我的鍵盤
    好像還沒看過他用滑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