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手指餅乾



為了做提拉米蘇,晚上烤了一盤手指餅乾,這是剛進爐的手指餅乾,我沒用花嘴直接用擠花袋擠的,擠得還蠻整齊的耶,真是開心~ ^0^



雖然它叫作手指"餅乾",但其實就是烤海綿蛋糕,表面灑上糖粉避免沾粘,烘烤的過程裡整個空氣中都瀰漫了雞蛋香,有孔雀餅乾的味道喔~



15分鐘就出爐了,表面摸起來硬硬的(因為灑糖粉的關係吧),裡面應該是像海綿蛋糕一樣才對,感覺還蠻成功的哩~



總共只擠出21條手指,其實還有剩一些些麵糊,但我覺得應該不夠再擠一盤就洗掉了,現在有點後悔,要留著做提拉米蘇沒得試吃了....

參考配方:Carol自在生活─手指餅乾

*************************************************************

晚上換我咳嗽看醫生去了,醫生照了我的喉嚨以後發現扁桃腺消腫了,但喉嚨還是有些膿包,表示上次的B型流感還沒好,所以我才會還一直在流鼻水。上次的藥讓我暈了兩天,這次藥方又調整過了,而且還改磨粉,不然要再吞一堆的藥丸我真的會瘋掉~~~~

2 則留言:

  1. 看起來很棒....第一張超有fu...

    吃藥..是我最大夢魘...
    我不太會吞藥...
    能磨就磨

    身體要保重,在這熱天感冒咳嗽,
    就可惜了,
    會不會曬個太陽,會好些

    回覆刪除
  2. 磨粉以後我才吃道那藥有多苦
    難怪皮蛋每次要吃藥就大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