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藍色麥坤生日蛋糕



我親愛的寶貝明天就滿三歲了,馬麻原本一直想要親手做個巧虎蛋糕,但皮蛋長大了似乎對巧虎已經沒什麼興趣,於是馬麻我只好想辦法"變"出皮蛋最近很愛的麥坤車車蛋糕囉~

花了一個下午烤玫瑰戚風蛋糕,再花一個晚上裁切組裝加擠花,夾餡用的也是香香酸酸又甜甜的玫瑰花果醬,麥坤的顏色讓我猶豫了好久,最後因為調不出鮮艷的紅色加上皮蛋喜歡藍色車車就變成了藍色麥坤啦~



上次做巧虎大頭時用比較大的花嘴,感覺起來比較不精緻,這次換了更小的花嘴,有沒有更可愛呢?(擠花擠到半夜二點手很酸就是了T^T)



麥坤的輪子用的是OREO,大小將將好!旁邊我忘了畫閃電了(汗)....



然後另一邊記得加閃電卻懶得畫上95,沒辦法,我很怕一個不小心就把它給畫壞了,看看車頂上的95就知道寫字比擠花困難多了....



屁屁的愛心...是一個不小心擠壞掉了....XD
不會做巧克力飾片,又太久沒擠花了,我很怕在上面寫字啊~~~
明明很想寫上Happy Birthday,怕字太多一整個毀掉一整天的心血,最後只在引擎蓋上寫了BABY...是給我的寶貝也沒錯嘛~^^!




明天到保母家還要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沒空再變出什麼造型蛋糕了,剛剛出爐了一個地瓜戚風,待會來去玩玩擠地瓜泥吧~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2 則留言:

  1. 真的超讚的...
    妳的Baby。。。生日快樂~~
    皮蛋..應會感動想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