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嚕啦啦



最近天氣熱得讓人簡直都要融化,社區裡的游泳池也已經開放,每天晚上下班回家都可以看見泳池屋頂還打亮著的燈光以及小朋友們玩水的喧鬧聲,讓我也好想帶皮蛋蛋一起去玩水,可惜馬麻我的泳裝都不知道哪裡去了,也擔心游泳池不乾淨,小小孩抵抗力如果不好很容易生病,所以就只好開放我們家的浴缸給皮蛋蛋獨樂樂囉~

小時候皮蛋蛋都是用斯巴泡泡浴露洗澡,使用上很方便也很好用,大一點以後我開始讓他洗酵素(就是那綠綠的水,不是巴斯克林或溫泉粉啦),用到目前為止也是還不錯,至於是東西真的好用還是皮蛋蛋不挑的關係我就不清楚囉...^0^



臭皮蛋還是不改頑皮本色,非要嘗嘗洗澡水的味道不可,馬麻我氣急敗壞的大聲喝止也沒用,愈說愈故意....= =



小朋友洗澡都要一堆玩具作陪,其實重點是在玩水並不是洗澡,尤其最近很討厭洗頭,不管是低頭或仰著頭都不肯,水只要流到臉上就會開始哭開始生氣,每次洗頭都像打仗一樣。



皮蛋滿一歲八個月了,下個月初要帶皮蛋蛋去香港,算是為年底的馬馬行作暖身。皮蛋奶奶說皮蛋蛋穿這個綠色很好看,襯得膚色很白,皮蛋蛋說:謝謝~,要謝謝玫姨送的漂亮衣服啦~

3 則留言:

  1. 小孩都愛玩水...
    等大一點就可讓他去學習游泳..
    也可多一興趣...
    去旅行...還有暖身...只能說太厲害了...
    不過去香港太近了...無法訓練坐飛機.....
    穿綠色的確很好看...
    小孩子穿小T恤...一整個就很可愛~~~

    回覆刪除
  2. 說到小孩坐飛機
    我從法國回來的時候
    有個北鼻大概有一半的時間在尖叫的哭
    而且是那種很小的北鼻
    只看到他把拔不停的把他抱起來繞飛機
    真的很辛苦

    回覆刪除
  3. 哇~"把拔"抱起來繞飛機真了不起~
    我家應該很難看到這種景像
    下個月去香港是皮蛋拔公司旅遊
    不是特地要暖身的啦~
    Green你真的是太久沒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