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皮蛋兩週歲生日


(巧虎造型蛋糕)

皮蛋滿二週歲已經整整經過一個月了,馬麻我的馬馬遊記還在難產中,所以遲遲沒有來記錄一下母難日的心情。因為皮蛋國曆生日當天我和皮蛋拔人還在飛機上,來不及飛回臺灣幫皮蛋慶生,所以我早在一個多月前就上網預訂了這個巧虎造型蛋糕要等著幫皮蛋過農曆生日。

說來也該替皮蛋謝謝眾親友的疼愛,雖然皮蛋拔麻都不在,但皮蛋爺奶在11/28當天就幫皮蛋買了一個海綿寶寶蛋糕慶生,接著是農曆生日前一週跟皮蛋外公外婆舅舅舅媽吃飯切了第二顆生日蛋糕,然後巧虎蛋糕在農曆生日當天才帶去保母家跟小朋友們一起同樂(第三個蛋糕),最後生日都過了,皮蛋外婆大概是覺得皮蛋生日快樂歌唱不過癮,竟然又請金麥蛋糕的叔叔幫皮蛋畫了一個立體車車蛋糕(沒點蠟燭),所以今年短短二週之內皮蛋蛋自己切了四個生日蛋糕,還外加一個保母家迪迪的生日蛋糕,但願皮蛋不會從此以後就對生日蛋糕麻痺了....XD

從馬馬回來以後發現皮蛋更會說話了,現在不但可以說完整的句子,還可以開個人演唱會(歌一首接一首),但是也有更多自己的意見,最近特別愛說"不要",什麼事都要跟他先"商量"過才行,讓馬麻我覺得有一種帶髮修行的fu,常常被盧到我要出去深呼吸三秒鐘才能再繼續跟他"溝通",但是也常常會有意外的反應讓人驚喜,也很好玩就是了~:D


(這是第二個生日蛋糕,可惜皮蛋臉被遮住,事實上他玩到整頭都溼了= =)


(保母家切第三個生日蛋糕,謝謝洪把拔幫忙拿攝影機)


(吃蛋糕,皮蛋最近很喜歡裝李爺爺下巴= =)


(借用皮蛋舅照片:金麥車車蛋糕分解中)


(借用皮蛋舅照片:分解完畢,雖然車車長得奇怪了點,但還蠻好吃的XD)


(借用皮蛋舅照片:飯後運動:嚕嚕咪你好重!!!)

希望我的小皮蛋健康平安喜樂~
馬麻愛你~(啾)

2 則留言:

  1. 哈..哈...真的會對蛋糕麻痺..
    好多蛋糕啊...
    且妳又會做蛋糕...
    皮蛋真幸福~~

    回覆刪除
  2. 他通常吃兩口就不吃了
    所以算是"切"蛋糕達人
    不是"吃"蛋糕達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