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近期敗家清單

其實....
我本來是要寫開箱文的 還拍了一堆照片
但最近敗家的速度快的讓人趕不上進度
所以我只好借用一下阿基師的"偷呷歩"了.........



1.新來的小紅鼠&彩繪鼠



彩繪鼠的特色是線可以收起來



2.狗骨頭(捲線器?)



狗骨頭這樣用



3.今年的耶誕禮物 VAIO小筆電



我超愛它的 又輕薄又省電 就是速度嫌慢了點



3.1.這個是VAIO的贈品(應該不算在敗家清單裡面吧~XD)



還有sony的logo



4.這是老公的新生財器具



我覺得這台也蠻美,如果是工作要用我也會想買這台耶~



5.厚厚..這台最重要了..完全是為了皮蛋買的...



感謝敗下手的老公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