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城市積木



這是跟 wooden mini cars 一起買的城市積木(tiny town),同樣都是原木做的,mini car 的大小也剛好可以放到 tiny town 裡面一起玩,是不是很可愛呢?....^^



不過,現在看到的這個"完工"的城市並不是皮蛋蛋"玩"出來的,事實上他只會搞破壞,所以我只好趁他睡覺的時候把城市組合完成好拍照。



tiny city 裡面也有小車車,但輪子有用金屬組合起來,所以比 wooden mini cars 容易行走,但是除了輪子以外 wooden mini cars 還是比較精緻啦~



臭小孩真的很難拍,我怪聲怪叫的好不容易才拍到一張看鏡頭的照片....= =



其它時間都是像這樣低頭玩他自己的,任憑我怎麼叫都不理我...(鳴~)



他真的很愛車車,也喜歡我陪他玩車車。



小皮蛋醒著的時候積木我最多只能疊這樣,然後臭皮蛋小手一揮就全倒了,而且他似乎很享受"全倒"的快樂...Orz

小皮蛋的玩具愈來愈多了,開始在想要怎麼收納比較好,現在是暫時拿個袋子裝起來,但袋子空間有限,目前已經裝不下了,另外也有些被摔壞的玩具不知道該不該丟(捨不得啊~),你也知道丟東西不是我的專長(專長是買東西^0^),猶豫不決的結果就是全部的玩具都還是躺在袋子裡囉~

今年計劃出國兩次得要省吃儉用才行,看來得要明年才能幫小皮蛋蛋佈置個可愛溫暖的房間了......

2 則留言:

  1. Hey....是不是所有小男生都愛車車丫...
    好像我身邊的小男生都愛這味喲...
    弟弟下次可以來哥哥家玩....
    哥哥有超級多的車車....會讓你high到不行哦...

    對了...
    我們一家三口~自從日本回來~
    陸續感冒到現在竟然還沒完全好耶...
    而且上禮拜小乖還不小心得了中耳炎...my god!
    所以我們等感冒都好了再去找弟弟喲...

    關於"今年計劃出國兩次"...這件事...
    太讚了..雖然還有六個月...但得趕快規劃才行吧!
    想去哪裡丫??
    之前你提到坐八個鐘頭的飛機~小孩可是會"揮"到不行..
    而且小孩坐飛機起降時大多會耳朵痛~媽咪要有心理準備吶...

    回覆刪除
  2. 我還在想怎麼May都回來一陣子了
    都沒聽說你們要來
    最近感冒病毒真的是很恐怖
    尤其AB型流感很多要好好保重啊

    今年打算九月跟皮蛋爸公司旅遊
    去馬來西亞(我還不知是去哪)
    另外是十一月
    要跟我弟他們一起去馬爾地夫蜜月啦
    我想趁皮蛋還沒滿二歲一起去玩
    也補一下我的蜜月囉~
    ^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