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新春遊宜蘭(一)

小皮蛋一大早七點半準時起床
沒想到娘家阿爸也一早就打扮好坐在客廰
該不會是在等著出門吧...(汗)

因為打算明天直接從宜蘭回台北的家
所以一大早我就開始打包行李
帶個小孩要打包的東西真的是有夠多
已經帶了一個出國用的行李箱還不夠
另外還要兩個媽媽包助陣 外加一些哩哩扣扣
全部整理完畢也十點了 (唉)
匆匆吃完我娘準備的愛心早餐便往高速公路出發...


多虧了我未來的漂亮弟媳新辦了iPhone
可以即時查詢高速公路的路況 雪隧今早沒塞車(國道5)
我們還沒十二點就到宜蘭了
這...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 耶...



住不起也訂不到礁溪老爺 於是決定中午來去老爺吃飯打發時間
一個人花了大概七百 菜色還ok啦
倒是看著外頭的溫泉遊泳池覺得有點羨幕 還蠻美的~
皮蛋迪迪倒是很開心 一直在走伸展台 樂此不疲啊 (累)





進到民宿(柚院子)大概才二點多吧 感覺民宿主人們動作都還有點生疏
想必是新開幕還在手忙腳亂中的關係 不過民宿本身設施還不錯
春節期間$3880的價格我覺得很OK (後續再來補照片)
下午我阿爸還跟民宿女主人到地下室PK...唱歌....
嗯...我阿爸有開心就好....



小皮蛋中午沒什麼睡 於是我三點多回房開始陪睡
沒想到臭皮蛋不買單 灰到五點多還沒睡
這下也不用睡了....

晚餐吃很有名的「甕窯雞」 明明下雨還是人爆多
幸好排隊不用排太久 那隻雞我是覺得還不錯吃
但我阿爸覺得我娘烤的招牌雞比較讚 真難得我阿爸嘴這麼甜...



回到民宿開始準備重頭戲───「泡湯」
這可是我頭一回跟小皮蛋洗澎澎 浴缸是花岡石材質
大小大概一次可以泡三個人沒問題 四個人小擠
為了皮蛋不敢放太多水 我只好當作泡半身浴
小皮蛋本來就愛玩水 可以想像他有多high
就當一切都在完美的狀態下結束前 皮蛋哭了
因為放水的浴缸發出超大聲的噪音把沒膽的皮蛋給嚇哭了
馬麻真是一整個無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