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新春遊宜蘭(二)

第一次和小寶貝母子兩個自己出遠門 我很珍惜這次的機會
小皮蛋白天沒什麼睡所以泡完溫泉喝完ㄋㄟㄋㄟ很快就睡著了
馬麻我趁著時間還早就邊看電視邊上網 晚點再看看帶來的書
屋外雨聲瀝瀝 屋內卻溫暖得讓心都要融化了
其實偶爾這樣到外面找個舒服的地方住一個晚上
什麼事情都不做就能轉換心情 真不錯~ ^_^


大概是前一天太累而且床太舒服了 皮蛋睡到八點多才被我吵醒
因為原本預計早上8:30要吃早餐的啊 再睡下去怕沒得吃了



帶小孩出門的麻煩事不少 其中一項大麻煩就是要帶一堆行李
我都直接就把出國用的行李箱拿出來用比較方便 結果還不夠裝Orz

吃完早餐 再喝杯民宿主人現煮的咖啡也差不多要十點了
回房間把東西收收便離開了溫暖的柚院子
下一站要到阿爸指定要看的金身媽祖 來去蘇澳港吧~



皮蛋年紀還太小 我娘說不要讓皮蛋進廟
所以我和我娘和皮蛋就只好待在廟門口等啦
廟門前正對著漁港 停了滿滿的漁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